活动回顾 | 源来好创业-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

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助力孵化企业参与2023年上海市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源来好创业-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于1011日下午举办,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特邀请码点资本创始合伙人、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李书朋,为参赛企业进行一对一赛前辅导。上海寻泽服装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若檀服饰有限公司2家参赛的孵化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针对参赛企业的模拟路演,李老师指出首先要完善商业计划书结构,可以从项目定位、团队成员、核心竞争力方面入手,要能用精简的表述讲清楚项目内容,提炼细分市场、产品、用户,突出项目优势、亮点,明确行业痛点等。

  参赛企业表示,经过本次辅导,她们从中获益匪浅,对参加大赛更有信心。未来,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专业、深入的孵化服务,助力企业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