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咖啡介绍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011

CRECO COFFEE

CRECO COFFEE创业咖啡logo中的咖啡豆外形与“0”相近,咖啡豆的中部与“1”相近,巧妙诠释了01”的创业精神,“CRECO”一名,由创新、创意“creative”的前部“cre-”和合作“cooperation”前部“co-”组合而成,共同传达出创业咖啡的定位与创客文化的精髓。 

CRECO COFFEE位于我校延安路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内(中山西路8291楼),为创业者们提供开放、休闲、资源整合、合作互助的交流场所和沟通平台,致力于打造彰显东华大学特色的创新创业集聚地,积极营造敢为人先、敢冒风险、宽容失败的创客文化。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829号(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1F

联系方式021-52919879

营业时间:10:00-22:00

        公告受疫情影响,暂未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