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上海泱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999



●  企业简介

上海泱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7年全新成立,公司位于上海市文化艺术集中区域长宁区,为国际及国内一线品牌提供新媒体的全案服务。合作过的客户有:绿地集团、百联集团、法国娇兰、康师傅、costa咖啡、乐事等。我们为客户提供前期策划拍摄、后期制作、线上推广、微信运营等服务。为每一个客户定制专属服务方案,实现最强执行结果。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制作团队,公司成员大多毕业于全国各大美术类院校,都在新媒体、影视制作、动画等领域的资深专业人才,具有执行众多大型项目的成功经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类型的视觉解决方案。

目前主要从事城市宣传片、企业宣传片、三维动画视频制作业务,提供各类日新月异的视觉解决方案。在数字技术及创意两方面具有综合优势,能够为客户提供基于科研、教育、文化、传播等不同方位的应用,并能给予客户更广泛、深入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从前期到后期的一站式服务,拥有强大的实时制作能力和丰富的制作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级的视觉服务。我们高端的制作团队和技术人员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类型的专案需要,照顾您所有的细致要求。


●  走近创始人

万炀,2017年毕业于上海市东华大学视觉传达系视觉传达专业,大二时开始校外实习,在视频制作,商业广告摄影,微信运营,Vi设计等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为马克华菲/雅风家具/JOYRICH/costa咖啡/匡威/Diana Wang/飘柔等品牌制作推广视频/线上运营微信H5以及品牌活动拍摄。

鄢博涵,2017年毕业于上海市东华大学视觉传达系,在视频制作,微信运营,H5制作,Vi设计等领域均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大学时为康师傅优悦,东方卫视,上海图书馆,伽蓝集团,红星美凯龙等品牌服务过视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