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趣巴(上海)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839




●  企业简介

趣巴创意2017年创立于上海长宁,是一家年轻,并且永远保持年轻的品牌设计公司。“只做最实效的创意”是团队在成立之初定下的文化标准。我们不但相信形象可以改变命运,更加坚信,好的创意可以直接变现。先“生意”,后创意,在“尊重市场发展”和“服务客户需求“的前提下,为品牌和消费者之间传达准确有效的视觉文化及情景沟通。趣巴创意专注于企业文化塑造、品牌形象升级、品牌定位、品牌识别、产品策划、包装设计、标志VI设计、插画设计、宣传画册设计、海报设计、网站设计、IP形象设计、文化衍生品设计等多个领域,为企业品牌发展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帮助发展中的公司及品牌,精准的找到自己的定位,通过好的策划与设计,更好的实现品牌价值。


●  走近创始人

段婷婷,趣巴创意创始人,毕业于东华大学视觉传达系,2017年创立FUNGO创意工作室,后发展为趣巴创意。除了专业的视觉设计能力,跨行业、多领域的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品牌营销及创意策划经验,帮助了多家品牌和企业,更好的实现品牌价值。

周泉,趣巴创意联合创始人,2017年加入趣巴创意。有着多年的视觉设计经验,具备全面的专业技能,及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精神。专注于品牌设计领域,曾获得过多个国内外设计奖项,注重用恰到好处的设计,为品牌和企业提供最佳的创意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