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上海粽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3670



●  企业简介

上海粽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童星推广、选角、演艺、策划、包装于一体的传媒公司。也致力于打造为国内首家专业童星casting 选角工作室。公司与全国近百家儿童培训机构、18家品牌加盟商,并且与各省多家地区市电视媒体、网络媒体联合推荐,志在为更多影视剧组、电视台提供专业、爱业、敬业的童星。公司至今已为100多个剧组提供过儿童演员。公司推荐童星进入多部热播影视剧组拍摄,并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浙江卫视、山东卫视、北京卫视、中央电视台等电视台合作密切。


●  走近创始人

胡峰,粽仔文化创始人兼CEO,中国内地知名童星经纪人、选角导演、制片人,曾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影视发展基金副秘书长,从事儿童经纪行业长达5年整,培养多名童星推送参演好莱坞电影《阿修罗》、《You can you up》、《五彩缤纷》、《图兰朵》、《西游记之女儿国》、《天将雄师》,电视剧《如懿传》、《武动乾坤》、《甜蜜暴击》、《楚乔传》、《和平饭店》、《孤芳不自赏》、《柒个我》、《终极一班5》、《忽而今夏》等上百部大型影视剧的拍摄,推荐多名童星参与中央电视台《非常6+1》、《黄金100秒》、《星光大道》、湖南卫视《2018跨年演唱会》、《元宵喜乐会》、《快乐大本营》等各大卫视栏目录制,签约旗下知名童星有周锐,朱立轩,李雪蕊,罗一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