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悟透强实践 联学共建促发展——镜月公司党支部赴江苏花桥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务互促,促进教育链、人才链联通,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8月24日,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部第一党支部、昆山北服晨风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于晨风时尚产业园开展了“学思悟透强实践 联学共建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党总支书记朱雪华、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超、昆山北服晨风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霄鹏以及镜月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春雁、镜月公司副总经理徐晓冬、镜月公司党支部书记陶康乐等出席了联建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苏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共建活动的重要背景和意义。随后,花桥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超、镜月公司党支部书记陶康乐分别介绍了花桥经济开发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尚创汇·晨风时尚产业园的发展建设情况,昆山北服晨风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霄鹏带领与会党员在园区进行参观学习,三位书记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活动还邀请到园区内入驻企业代表、红馆旗袍创始人邓丽元进行“摇曳的黄金时代”专题分享,围绕旗袍发展变化中蕴含的传统文化进行解读。

在楼宇党建“先锋行”环节,来自花桥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纪工委、经促局、建设局、行政审批局等多部门年轻干部就政府服务与惠企政策向企业进行宣讲;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党建联建活动,上海东华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与花桥经济开发区党建工作部第一党支部、昆山北服晨风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三方将建立党员联学、品牌联创、服务联动的协作关系,进一步创新党建共建模式,为花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