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丨私域电商:人货场的新结构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图片

活动回顾

图片


私域电商:人货场的新结构   

      8月2日下午,专家云课堂“私域电商:人货场的新结构”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尚创汇与长宁区就促共同开展,尚创汇60余位创业者通过线上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片

图片

      上海市创业指导专家志愿团长宁分团专家于海洋老师围绕“私域电商与流量的关系、打造私域营销六C理论打破私域电商流量瓶颈,以及如何获客营运、降低成本、获取流量、提升裂变能力”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关于私域电商的人货场信息结构和运营策略等内容。

      活动最后,参与企业根据自身发展状况及困惑与于海洋老师积极交流互动,加深对私域电商的理解,完善销售链路的裂变和转化。

      尚创汇将持续为创新创业企业搭建知识分享、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等平台,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对接行业资源,助力孵化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