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4月份集中评审会在尚创汇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4月25日下午1点,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简称“天使基金”)项目集中复审在尚创汇·东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顺利开展。本次共对10余个创业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专家围绕创业项目成熟度、市场发展前景、创业团队情况以及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评估,通过评审的项目将有资格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的经济资助和资源支持。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府发起的国内首家传播创业文化、支持创业实践的公益机构,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和东华大学双方共同设立的东华大学分基金会,亦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性组织,专注于扶持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



什么是东华大学分基金?

#东华大学分基金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东华大学分基金(简称东华分基金)专注于扶持东华大学在校、毕业及长宁区内有志于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的公益基金。


谁可以申请东华分基金?

# 申请对象

· 在校生(含本科四年级、专科三年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在读博士研究生)

 · 毕业生(毕业不超过八年,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归国留学生)


#申请条件

 · 申请人具有中国国籍;

 · 申请人需是创业企业自然人大股东,且担任法定代表人;

 · 申请人需全职投身创业;

 · 企业需注册在上海,且注册时间不超过三年;

 · 申请人为东华大学在校生、毕业生,非东华大学在校生、毕业生企业需注册在上海市长宁区。



资助金额和资助的类型有哪些?

# 雏鹰计划

免息免抵押贷款,资助额度最高50万元,3年资助期,按36个月等额本金还款



如何申请?

1.电脑端:打开http://angelfund.stefg.org,注册账号,在线申请东华大学分基金。

2.手机端:扫描二维码,菜单栏登录申请。


#申请流程

雏鹰计划申请流程:

1、http://angelfund.stefg.org 注册账号,进入项目申请,提交创业项目及申请人等信息,填写《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创业项目申请表》;

2、联系分会老师,提交《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创业项目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核对原件)或在读证明原件,企业营业执照;

3、东华分会项目初审(a.项目自述,创业团队制作PPT详述创业项目,时间为8分钟,b.评审老师提问,交流);

4、市基金会集中评审(a.项目PPT阐述10分钟,b.答辩与建议10分钟);

5、评审公示、立项资助,签订“债权项目”资助文件

6、资助划拨,银行审批通过进行贷款资金拨付;(注:申请人收到贷款资金后应当在5个工作日内打入创业企业并用于创业项目及创业企业的经营与发展,并登陆基金会项目申请系统 http://angelfund.stefg.org,上传资金划转凭证);

7、还款退出(资助期为3年,分36个月,每月无息等额返还)。


申请后创业支持

 · 可以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创业者朋友和热情专业的创业老师们;

 · 可以免费参加全球创业周、创ye学社、创业国学行、创业谷等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举办的各类创业活动;

 · 可以参评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并有机会在每年的全球创业周上展示;

 · 投融资对接;

 · 以及后续一系列创业服务支持。


联系我们

生活不易,创业维艰

创业的路上我们一起风雨兼程!

东华大学分基金

曹老师:021-62379310

姚老师:021-62372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