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 2022年创业琅琊榜征集令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3

长宁《创业琅琊榜》聚焦区内不同领域的创业企业,连续五年,通过挖掘、展现创业团队风采和故事,见证企业成长和发展。樊登读书、信长城、伞亮智能科技、兰卫医学等优秀企业逐渐走向更大的舞台,被更多人看见。

图片

识别二维码领取2021创业琅琊榜


为区内涌现的优秀创业团队赋能,记录创业历程,展现创业风采,呈现具有长宁特色的《创业琅琊榜》,发出征集邀请


   征集对象   


征集企业需满足工商注册或经营在长宁,有独立法人,5年内注册成立的条件。

▶ 符合长宁区重点产业发展导向,重点培育发展产业新生态的企业优先。

 拥有市区级领军人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及历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优先。

 利用自身优势抗疫或捐款捐物等,积极抗击疫情的企业优先。

 青年大学生群体积极投身创业项目,探索创意落地的企业优先。

 往期未上榜过的企业优先。


将从创新能力、成长潜力、团队能力、资本实力、资本表现、商业能力、团队运营、媒体传播能力八大核心维度对企业进行综合评选。入选企业将在技术创新、行业影响力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获得认可,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资本市场的关注度。


   上榜服务   


入选项目可免费获得项目培育、企业运营等方面的指导服务,以及创业扶持政策重点辅导。

可获得《长宁创业琅琊榜》专题视频录制宣传。

可获得《青年报》宣传推广资源。如在《梦创周刊》《乐业周刊》《城市周刊》《生活周刊》《金周刊》等《青年报》宣传平台中专题报道,青春U选线上卖货平台合作,出租车载屏宣传,社区广告,直播亮相等。


   征集材料   


1、信息征集表(点击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

图片

2、创始人简介

3、公司简介

4、讲述您的创业故事,需包含初心、经历、目标三大板块。

(提纲可供参考,1200-1500字)   

a. 关于为什么创业——创业的初衷、选择的经营方向、场地的原因

b. 关于创业对你影响的最大的人和事 

c. 关于企业的名字——当初起这个名字的缘由   

d. 创业过程中的小故事——遇到的危机、印象深刻的故事或特别有意思的客户   

e. 期间团队的转型发展与创新之处   

f. 如何平衡——从创业者的视角谈谈事业与家庭

g. 关于未来——下阶段的目标、方向、想实现的价值  

h. 政策扶持——谈谈创业选在长宁的理由,对于长宁的创业环境的感受以及建议、期待等

5、一句话创业心语

6、企业获得的重要奖项

7、相关照片

(因印刊缘故所有照片都需要高清原图,每张照片不得低于1MB)

a. 创始人照片(高清)1张(非证件照,可商务可日常以美观为主)

b. 公司照片(1-2张)

c. 产品照片(3-5张)

d. 团队照片(1-2张)

e. 企业宣传二维码



   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老师 管老师

电话:021-52806690/ 15001788536(微信同) /15141186953(微信同)

此次评选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