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申请丨关于开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22年创业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2022年创业项目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玉佛禅寺觉群大学生创业基金”项目2022年的资助申请工作正式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基金申请对象

有志于在上海创业的上海市高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五年内的学生;在上海创业的外地高校在读生、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五年内沪籍学生



资助方式

基金以银行委贷形式向审核通过的创业实体或创业学生提供贴息贷款,由受助创业学生或创业实体与相关金融机构和管委会签署协议后放贷。鼓励受资助创业项目每年按照年利润的一定比例捐赠给基金继续用于大学生创业项目。



资助周期

基金资助项目周期为两年



基金申请受理时间

2022年8月5日-2022年10月15日。



联系人


申报咨询:

王老师  

62379310/15001788536(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