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上海东邻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711



●  企业简介

上海东邻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目标是建立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依托于互联网交互技术,进行一对一设计产品独立定制的专业服务平台。在具体项目产品方面,主要目标是研发各类定制性的模型和手板的制作加工,包括教育用途和商业用途的建筑、室内、景观展示模型,工业零件手板,动漫人物角色手办,工业设计样品模型等,利用平台运营模式,将开展小批量独立品牌的产品生产以及设计培训,解决设计制作上的难题与困惑。


●  走近创始人

周胜凯男,东华大17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现环境设计专业在读研究生,曾任职上海纺织集团,旭勒橱柜等多家设计公司。

杜言鹏,男,东华大学17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现环境设计专业在读研究生,曾获得上海市”汇创青春“设计大赛一、二等奖,设计作品多次参展,曾担任上海线象设计主案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