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兆脉咨询

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006


●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612月,注册资金10万,主要从事产业地产和智能制造行业。为开发区提供招商中介、园区策划、宣传设计等服务;对企业承接产业投资咨询、项目策划、项目落户流程服务等业务,同时为创新型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和智能防伪解决方案。公司创立以来,建立起了官网、官方微博、企业微信号等公众平台,定期发布招商资讯和最新物联网行业动态,并结合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推广活动和粉丝定期互动。目前合作的国家级开发区5个,省级经济开发区10个,乡镇级28个,已成功合作企业18家;随着兆脉咨询业务的不断拓展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将会有更多的开发区和企业与我们合作,企业将成长为行业领先的产业投资咨询与研究公司。



●  走近创始人

梁馨俪,女,东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有丰富的产业投资咨询、项目流程管理、项目设计规划等工作经验,同时有着广阔的园区和企业信息渠道;本着专业、专心、专注的工作态度,以追求极致的完美主义精神,致力于带领团队刻苦奋斗、不断创新,为园区和企业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为企业开拓一条健康、积极、前途远大的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