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2757

  

●  企业简介

谋乐科技由一支充满激情与创造力,并有着丰富安全及互联网经验的团队所成立,主要服务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公司首次提出ISTF信息安全技术框架,创造性地阐述了信息安全以人、技术与操作三要素来共同实现组织职能与业务运作的核心思想,为保护客户信息与信息技术设施提供可靠安全保障,并首创了入侵追踪系统(ITS概念)。已与多家知名企业与单位合作,并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十强,CCTV2CCTV10、解放日报、凤凰新闻等媒体先后报道,2014年底获得软银中国投资A轮融资。

  

●  走近创始人

罗清篮,男,东华大学信息安全2010届本科毕业生。具备企业管理、心理学、哲学、黑客技术、人际交际、博弈学、决策学、经济学、个人成长等领域知识,黑客圈知名人物。大学在校期间曾荣获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提名奖,研发的科技创新项目多次参加省级、国家级科技创新比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