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上海目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067

  

●  企业简介

目心设计研究室是一家立足于中国上海的多元化建筑设计事务所,主要提供国际化的建筑,室内,平面及产品设计服务,利用建筑逻辑性结合艺术语言将每个项目特有的性格,外形及空间展示出来,另外公司也涉及到绘画等艺术教育工作。目心设计研究室由一群对设计充满热情的年轻人组成,他们本着尊重历史、关注自然、学习传统文化、因地制宜、不断创新的创业理念,力求成为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新锐建筑事务所之一。

  

●  走近创始人

孙浩晨,男,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2013届本科毕业生,曾工作于日本M·A·O一级建筑事务所担任建筑师一职。

张雷,男,东华大学环境艺术设计2013届本科毕业生,曾工作于瑞士Lemanarch事务所担任建筑师一职。2015年共同创立目心设计研究室,公司作品获得2015年美国室内设计金外滩奖“优秀作品奖”,2015年中国室内设计协会金堂奖“最佳办公设计作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