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创伙伴

上海瑟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6534

  

●  企业简介

作为一家精致而时尚的数字营销公司,瑟尚致力于为时尚和高端品牌量身定制数字传播营销策略和服务。在中国为高端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建立、维护线上数字传播平台和制定传播计划,维护品牌网络传播的窗口,并用高效的手段为其发掘更广阔的市场和消费人群。我们为品牌客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社交媒体日常维护、E-PRO2O策划、KOL管理推广,为品牌定制适合他们的数字传播体验,同时产生高效和高端的推广和运营效果。瑟尚拥有专业管理人员与专业文案编辑的双语工作小组,由擅长多种语言并具有丰富的国际化经验的数字营销专业人员组成。我们的品牌客户有MANGOPOLICE J.ESTINA、尚街LOFT等高端时尚品牌。在我们的眼中,每个品牌客户都是独一无二的,瑟尚一直秉承从品牌客户角度出发的理念,为品牌打造更具有创造性和更高效的营销策略。

  

●  走近创始人

钱好好,女,东华大学服装设计专业2013届本科毕业生,伦敦艺术大学时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曾在英国创办了Streetstories UK limited公司,带领团队参加伦敦时装周。